close

1545027_806448379368647_1061601640_n    

 

這是我的LIVE初體驗.

都已經不小了.真的第一次看live喔@@.....

直接進入正題.

當天的live實況XD

  

 

先看一下官方最後製作出的花絮小短片^^!!!

 

 

 

在工作人員指示之下 . 一隊一隊陸續的進入會場 . 門口撕了票根 . 放人進入期待已久的盛會XD!!!!!

一進去會場就是這個樣子 . 超有氣氛 . 還放著音樂 ^^!!!!!!~~~

 

10333397_858754227472068_168491905895438557_o  

(感謝視覺樂窟的圖片分享~~)

 

我一進去 . 我的朋友就在裡面等我了 . 牽著我的手奔跑 . 要去佔個視野比較好的位置!!!

工作人員還喊著說 : 不要奔跑 !!小心跌倒喔 !!

還挺貼心的XD!!

 

我的朋友的LIVE實戰經驗豐富 . 拉著我稍稍往前鑽 . 可以前進多少就前進多少 . 

不過在我們那兒的 視野其實很不錯ㄟ@@!!離舞台距離剛剛好 . 不近也不遠 . 

只是......我這個身高就是必須要穿高鞋子才不會被檔到 .這雙鞋子雖然是真的幫助很大 . 就是穿到最後很痛就是了==.........

等了大約到開唱時間6:30過後 . 還沒開始 .  但我朋友說. 大約45分就會開始了~~

果然 . 在大約45分左右 . 團員陸續出場 . 現場開始很捧場的歡呼與尖叫 . 氣氛超High的XD!!!!

連我本來打算安靜聽的人 . 也跟著開心了起來XD!!!!

 

正式開始囉XD !!!!~~~

 

小將的出場當然是歡呼最大聲的XD!!因為他出場完畢就表示要正式開始了!!!!

我站在那裡視野其實非常好 ~~看小將看得非常清楚@@!!!! 所以當然是一直盯著小將的人看 .

美麗的顏 . 一直到高挑的身型 . 

整個就是完美比例啊@@!!!!!!!!!!!!!!!!!!

 

1486672_779426452070840_838222779_n  

 

因為我們本來以為小將 最近有比較長肉一點 . 因為在北京場的花絮小短片確實感覺到他變胖了XD~~~

可是這次仔細打量他一番 . 他的身材比例 是剛剛好的@@............

由此可見 . 這次的亞巡 . 操爆了@@!!!!!!!!!!!!!!!!!!!!所以瘦回來了XD~~

 

這次官方有釋出歌單 . 還有允許釋出本次LIVE的前面2首歌曲 . 要讓歌迷們回味LIVE的種種美好回憶^^

那就讓我們來好好回味一下吧^^!!!!!!~~~~~

(其他歌曲我盡量找出過往的PV和LIVE來分享 . 有找不到的就算了XD.......)

 

SHINING

 

 這是ETV到場拍攝 . 官方允許釋出分享的小小短片 . 重溫那一晚的熱情XD!!!!

(我知道了原來透過攝影機 確實會比較腫一點 . 因為看本人是剛剛好的ㄟ~~)

 

 

一出場就是這一首新專輯主打 . 好像例行公事似的XD

我專心的看著小將的表演 . 用力的唱著歌 . 表演時他 經典的撫媚花邊動作 . 還有那勾人的甜美笑容@@........

我再看著整團的表演 . 爆帥氣的阿虎 . 迷人的Saga . 可愛的小pon醬和Nao哥哥@@..........

那一切的一切 . 都不是在作夢@@..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就是由我熟悉已久的LIVE DVD裡面的表演畫面 . 活生生的呈現在我的面前啊XD!!!!!!!!!!!!~~~~~~~

太勁爆了這個XD!!!!!~~~~這絕對是個難忘的美好回憶XD!!!!!!!!

最後我們還是來看一下原版PV . 因為相信你應該 聽不太出來旋律 到底是什麼XD~~(哈哈)

小將你太HIGH了 . 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.XD(喂)

 

 

 

RAINBOWS

 

這也是ETV到場拍攝 . 官方允許釋出分享的小小短片 . 這首唱得好多了@@................(喂XD)

 

 

在這裡我還真第一次看小將甩頭甩的這麼瘋狂 . 次數這麼多@@.........XD

由此可見他當晚有多麼HIGH~~~XD!!!

 

這一首是我朋友的入坑曲^^本來我覺得這首歌還好而已 . 但是又聽了一段時間 .

發覺只要是有開LIVE . 他們一定會唱 . 因為這首歌夠HIGH !!!!!!

聽久了也覺得好聽 ^^ A9的歌 就是耐聽 ~~

 

 

隨著節奏 . 每個人都很有默契的配合舞台上的主角們 . 喊叫 . 唱歌 . 歡呼XD!!!!

哈哈 ~~融入其中真的是會覺得很好玩 .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^^!!!!!

 

說不定你依然聽不太清楚主旋律長怎樣 . 於是我又貼了另一個 . 就可以聽清了@@....(喂XD)

 

 

 

SEVEN

 

這次新專輯的第二主打 . 這次LIVE他們就是這個造型 . 好好看 ^^~~~~

我最喜歡小將這 飄逸的髮型 . 還有這件黑色微閃亮的小西裝外套 ^^

阿虎這次居然成了一個獨眼龍的造型XD果然夠視覺@@........

好吧........聽說他是前一天隱形眼鏡戴太久而眼睛發炎了 . 所以這個造型是逼不得已XD......

由此可見搖滾樂手辦巡迴真的好辛苦啊@@~~~

這首歌小將請大家拿出週邊毛巾 . 快節奏的時候就拿出來甩 . 當然是他帶領大家甩 . 這個挺逗趣的XD.....

不過好玩就好 . 形象什麼的都不重要啦 . 這次還看到小將甩頭的表演  . 可見他有多HIGH~~

剛接觸的時候覺得甩頭像發狂一樣@@........但是之後其實習慣就好 . 而且小將甩頭 並不會甩很久 . 因為看他好像頭很暈的樣子XD(哈)

一連3首HIGH歌 . 喊到我都快要沒聲了@@........可見我超配合演出^^

 

Kiss Twice,Kiss Me Deadly

 

 

沒想到居然會唱這首XD ~~~~~這首我一直很愛啊XD~~~!!!!!

而且他們LIVE也常拿出來唱 . 而且一定都在表演這首的時候 . 團員互相有親密互動之類的XD!!!!

像這一場就是小pon醬突然跑過去小將的臉頰 . 惹得一陣尖叫XD!!!!!!!!!!(我記得應該就是這首歌的時候啦........)

 

993909_168282940018859_1963303907_n   

 

反正這個超萌的 . 真好ㄟXD!!

小pon醬突然跑過去親小將的臉 . 小將好像有點嚇一跳 . 不過這應該都在計畫之內 . 於是小將摸著被親過的臉頰 . 

小小的皺眉又露出那種甜蜜勾人的笑容^^~~~~~~這實在太萌了@@!!!!!!!!!!!!!

 

閃光

 

這首歌好像是每一場LIVE必唱曲 . 因為夠HIGH吧@@...........

而且已經聽到很熟了 .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置入情境的經典歌曲XD

 

KID

 

這是新專輯中的新曲之一 . 沒有拍攝PV就聽歌吧^^!!!

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. 濃濃的電音舞曲風格 . 

我個人是沒什麼差別 . 因為只要旋律OK我都可接受 . 

重要的是A9他們喜歡這樣的音樂元素加入 . 開心就好 . 你們喜歡我們就喜歡 ^^!!

 

九龍

 

 

這首歌還真是不能錯過的經典歌曲XD ~~ LIVE也常常會拿出來表演 . 

剛開始接觸A9的那段期間 . 偶然看到這首歌的影片 . 說實在的讓我很久久不能釋懷XD............

無論是最初的PV呈現 . 或者是現場LIVE的畫面 . 都深深感覺有種群魔亂舞的FU ..........

大約是因為這首歌曲要呈現的雰圍吧!!大部分會以詭異的手法去拍攝XD~~~

不過隨著越來越了解之後 . 發覺其實這首歌很耐聽XD用在現場表演確實會有很HIGH的效果~~

 

Daybreak

 

 

說到這首歌我就真的是熟到不行了XD!!而且還超愛分享這個PV給不認識A9的人看 . 

 

ブループラネット

 

這首歌我還真的是沒有很熟XD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在LIVE影片經常會聽到他們拿出來唱 . 

很輕鬆歡樂很陽光的一首歌^^!!!!!我記得現場小將唱得很開心 . 大家也蠻HIGH的~~~!!!!!

 

開戦前夜

 

這首新歌也算主打之一 . 但我總覺得這首歌沒有拍成PV真的好可惜喔==...............

因為這首歌的畫面性是很強烈的 . 若拍成像電影般的情節 . 那就很棒了 !!!!!

也許真的是要配合亞洲巡迴而作的吧~~放在預告片時是真的挺搭的XD~~

而且我最喜歡小將前一兩句清唱的音色 . 很乾淨XD!!!搖滾樂手的音色是這樣乾淨確實很特別 . 

但是之後的爆發力也是小將的專屬特色喔^^!!!!!!

 

春夏秋冬

 

中場休息之後岀場的安可曲^^!!!!

但是這首歌十足表達了青春年少對於未來夢想的期盼與憧憬 . 很陽光很勵志的一首歌 . 

所以幾乎每一場LIVE都必唱 . 歌迷也很喜歡 . 這也代表對於觀眾們與A9自己本身的一種鼓勵作用^^!!!!

 

時間過的真快 . 感覺好像沒唱幾首歌 . 一轉眼馬上來到最後的ENDING曲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the beautiful name

 

非常感人的一首歌~~~真的~~~

本來我也對這首歌沒有很熟悉XD........但最近是真的蠻常聽到的@@

A9很喜歡用這首歌當作ENDING曲 . 因為這首歌得雰圍 . 在LIVE當中 . 和歌迷們聚在一起 . 真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.

(下面是當天LIVE進行中的場景) 

1889055_890571304289687_6738980027784485019_o  

(感謝視覺樂窟的圖片分享~~)

一起同樂 . 一起共享 . 你們一路來的辛苦 . 我們都看的見 . 

現在終於稍微熬岀頭了 . 令人雀躍的之外 . A9自己本身知道 . 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. 讓更多人看見他們!!!!!

 

在這次的機會和A9親自接觸之後 . 我深深的感動 . Alice Nine是真的值得支持下去的搖滾樂團 !!!!

 

1535688_796887663658052_828997199_n  

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. 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. 是那麼 親切親民 . 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. 

這不是表面演演戲作作樣子就可以的 . 我的直覺與感覺非常敏感 .一下子就有這種感覺 . 是非常難得的^^!!!!! 

 

濕身大進擊!!!!!

 

其實在不知哪一首歌的時候 . 小pon醬拿水往我這個方向潑XD!!!!!!!!!潑到我衣服都濕了@@........

太實在太瘋狂太好笑了XD!!!!

那天5位團員都非常的開心 . 小將也往前面潑水 XD!!!!

然後阿虎還是Saga.......(有點忘了)也是朝左手邊的方向潑水 . 引來陣陣的尖叫聲XD~~~!!!!

真是太好玩了XD!!!!我的LIVE初體驗 . 沒有留白^^!!

 

小pon醬黏小將XD~~~

 

167198_173082219394270_3301470_n  

這次都是小pon醬和小將親密互動 . 

結束在謝幕的時候 . 又看到小pon醬突然從背後抱住小將 . 還親他的背部@@!!!!!!(哇咧這實在太萌了@@!!!!!~~)

下面的女生當然又是一陣尖叫XD!!!!!!(原來大家都是腐女.....)

小將突然被抱住 . 好像嚇了一跳 . 然後很開心的展開勾人燦笑XD~~~!!!!!

由此可見 . 小將的魅力連男人都擋不住XD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壓軸簽名會之緊張的抽籤時刻@@....

 

期待已久的簽名會時間終於來到了@@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 . 因為可以超近距離看到小將本人XD!!!!!

雖然這樣 . 但是會不會抽到本命 . 那就真的要靠運氣了@@................

工作人員請大家排隊 . 席地而坐休息一下 . 然後開始抽籤 . 規則是要檢查入場票和歌詞本 . 有幾本就可以抽幾個人 . 

當然極限應該是不能超過 4 本吧??????其實我也不清楚 .反正也累了 . 簽 2 個就夠了 .  重點是一定要有小將啊@@!!!!!

上天保佑上天保佑XD~~~~!!!!!越是祈禱越是抽不到@@!!!!!!!!!!!!!!!!!

於是我想說放輕鬆亂抽吧!!說不定不去在意反而抽的到 . 於是我就隨意抽了2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@@!!!!!!!!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抽到 2 個一模一樣的 . 都是Saga是怎樣啦@@!!!!!!!!!!!!!(翻桌@@!!!!!!!!!!)

 

saga-alice-nine-6520398-473-647  

Saga就是我傳說中的日版四爺(喂!!)

而我就是若晰姐姐(這是有典故的說來話長XD~~)

唉唷~~~~~不要這樣對我啦~~~~~~雖然說我是若晰姐姐但是親愛的四爺簽一個就夠了 .

人家要小將啦~~~~(地上打滾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我朋友最幸運 . 一下子就抽到本命小pon醬 . 還有抽到小將 .

但是另一位朋友也跟我一樣抽到Saga . 還有抽到Nao哥哥 . 

再另一位朋友抽到小將 . 但他的本命是阿虎 . 

我朋友說我這種牌一定要換掉的 . 而且她也想換阿虎的來簽!!!

於是帶著我去跟不認識的歌迷一一詢問給不給換 . 真的好熱心喔~~~~超感動的XD!!!!!!!

問了幾人 . 終於換到阿虎了@@!!!!!!太厲害了她 . 手腕超好ㄟ@@!!!!XD

換到阿虎她的本命 . 就可以把小將給我了~~~~~~~(好感動喔我要哭了~~~~~~~~)

 

壓軸簽名會之美夢成真啦XD!!!

 

所以結論就是 ---- 大家都可以讓本命簽了XD~~~!!!!!

於是工作人員催促著我們趕緊去排隊簽名了 !!!

前面排著5張桌子 . 一排一排隔開 . 每一排的最尾端放著5位團員的牌子 . 

我和盧米的牌都一樣 . 給小將和Saga簽 . 當然先去排小將的隊 . 盧米排在我前面 . 

過一會兒 . 工作人員要大家歡呼一下 . 因為小將出來了^^!!!!!

換了輕鬆休閒的T恤 . 準備來會歌迷 . 4位團員也陸續就位 . 

 

美麗的小將 . 

 

其實看一看 . 小將是簽最快的 . 可能是不太擅長喇賽 . 所以一下子很快就輪到我了XD~~~!!!

小將的本人真的只能用 ---- 超正 !!!! 這兩個字來形容 . 面容如此姣好 . 好羨慕啊~~~~~XD!!!!

現在真的都是將近素顏的超淡妝 . 近距離看他真是一點瑕疵都沒有 . 皮膚狀況極佳 . 

 

我把牌子和歌詞本交給工作人員 . 等到小將跟我的前一位交際完畢後 . 就把我的歌詞本推到小將的面前 . 

一開始 . 小將用眼神很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 . 露岀甜甜的笑容 . 就類似這個表情......

10366002_1390225141266769_7439415827015167272_n  

(感謝官方的圖片分享~~)

但是因為感覺到他很累了 . 所以眼神和笑容比照片還要溫柔許多 ~~~~(說實在的我真的被他給融化了XD....)

小將先是用眼神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 . 有好幾秒的時間喔 . 然後我就跟他說中文 :你好!!!

然後他也跟我說 : 妳好 ~~ (操著日本口音 . 說話速度慢慢的 . 好可愛XD)

然後再看了我一下 . 接著含著微笑低頭簽名 . 簽完之後 . 很有禮貌的把歌詞本正面轉向我 .

再次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 . 微笑著 . 

我拿了歌詞本 . 跟他說 :謝謝 !!!

他也跟著我說 : 謝謝 ~~~ (操著日本口音 . 說話速度慢慢的 . 憨憨的好可愛XD)

然後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 .  微笑 . 有好幾秒的時間 . 一直到我眼神和他斷掉 . 轉身 . 他才會繼續交際下一位歌迷 .

 

1002040_785824528097699_672282487_n  

 

全完全是受過專業訓練阿@@!!!!!!!!!太厲害了@@!!!

善用自己的個人魅力 . 用很誠懇的心與態度 . 與每一位支持他們的歌迷 . 眼神交流 . 

其實不用過多的語言溝通 . 就可以體會他眼神中所要表達的萬分感謝 . 

有我們的到場支持 . 他們真的很感動 . 我可以深深的感覺到 . 他們很珍惜每一位支持他們的歌迷 .同時也是萬分感謝的 ^^

後給大家看一下小將的簽名真跡!!!!!

6  

 

迷人又搞笑的Saga . 

 

其實抽到Saga也很不錯 ^^他其實也很迷人 . 重點是他真的是傻傻很搞笑的那種帥哥XD~~~

A9絕大部分的曲都是由他創作的 . 非常有才華喔^^!!!!

alice-nine-gemini-saga  

aa64034f78f0f736086936b00b55b319eac413ef  

 

Saga他簽我的時候真的很好笑XD~~~~

當他拿到我的歌詞本 . 然後看我的時候 . 淺淺的感覺到他那微微好奇的表情 . 因為他看到我的時候挑了一下眉毛XD!!

哈哈~~是怎樣逆 !!!

他就一直看我一直看我 . 總之表情很搞笑就對了 . 我也不知怎去形容XD............

我還是一樣照慣例跟他說 : 你好!!!

他就頓了一下 . 害羞的笑著也回我說 : 妳好!!

然後低頭簽名 . 簽完之後 . 一直看我一直看我 .我在想他是不是很好奇 . 有新飯ㄟ@@!!!!!!這樣XD...........

遞給我歌詞本 . 我跟他說謝謝 . 他也跟著我說謝謝 . 

總之表情很好笑就對了啦XD~~~~~!!!!!

然後我要轉身離去之前 . 他還比個手勢跟我掰掰 ~~ 那動作超滑稽的XD!!!好可愛喔XD!!!!

感覺我要轉身之前他眼神還不肯放過我 (哈哈XD...............)

 

最後讓大家看一下Saga的簽名真跡!!!!

7  

 

在一旁偷偷看阿虎@@....

阿虎他本人真的是帥爆了@@!!!!!!!!!!!!

 

IMG_0011  

 

因為眼睛發炎所以只好戴著墨鏡簽名 .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感到不舒服而安靜許多 . 

那天就這樣酷酷的 . 不像在主持節目的時候這樣的活潑搞笑 . 有點小可惜................

不過他那張漫畫人物般的臉孔 . 加上墨鏡 . 整個就非常有明星魅力@@!!!!!!

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XD!!!!

 

參戰心得~~

 

真的非常好玩 ^^!!!!! 雖然小將從頭到尾一直狂走音XD但是那真的無傷大雅 . 因為氣氛的營造實在太棒了@@!!!!!

整場下來絕無冷場 . 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^^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^^!!!

至於小將狂走音那也是在我預料之中 . 但是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辛苦 . 音響設備也是對表演有很大的影響 . 

並不是只有單方面的問題 . 此場地的音響聲音已經大到壓過主音 . 所以小將唱得很吃力@@......

不過LIVE本質注重的現場氣氛 . A9還是掌控的很好 . 這樣已經非常厲害了^^!!!!

 

 

最後當然要感謝Alice Nine帶來的歡樂與感動 . 祝福會有更好的未來 .同時也期待下一次的live.

大家加油喔^^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ice N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